跳到主要內容

婦人大踩油門車子衝進超商! 店員及客人櫃檯前逃竄求生



〔記者歐素美/自由時報 發布時間2021/11/28〕今天上午八點左右,一輛小客車衝進台中市梧棲區港埠路二段的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嚇得當時正在結帳的男子及女店員往一旁逃竄,幸無人受傷,但超商玻璃碎裂丶商品掉落一地;肇事的陳姓婦人表示,因停車準備買咖啡,超商停場車的輪檔擋住,她未注意,加大催油門,才不慎撞進超商釀禍。

這起事故發生在11288時左右,在梧棲區港埠路二段17號,陳婦(59歳)駕駛自小客車,車上載著丈夫,兩人準備開車北上遊玩,想說先到超商買個咖啡再上路,結果陳婦將車停進超商停車格,因輪檔擋在前面,陳女未注意,就加大了油門,結果車子就爆衝進超商。

當時剛好有一名男子買東西要去結帳,見小客車衝進超商,他和現場的女店員都嚇了一大跳,兩人分往一旁逃竄,幸未被波及,不過,小客車剛好撞到櫃檯附近,造成超商玻璃及店內物品散落一地,滿目瘡痍,財物損失待估中,幸無人受傷。

人為的操縱疏失常常造成不必要的財損及身亡,即便是開車很多年的老鳥也會有失誤或是各種臨時的狀況,我們並不能每次都很有把握的處理每一次的狀況,這時候就要靠外在的儀器來輔助。 S STOPPER 為最新的車輛加速抑制輔助安全系統,這套系統可以記憶學習辨別是誤踩油門或是駕駛本身刻意重踩油門之情況,主動抑制非正常情況下之加速,輔助所有駕駛人正常踩踏油門,進一步提升駕駛安全。並且有效預防及減少車禍死傷事故的發生,解決油門當剎車誤踩的問題,防止突然加速與後方車輛追尾情況發生,保障其相關生命財產安全。安裝本產品行車操控安全還是在駕駛人本身遵守交通安全但是基本有套安全預防跟買保險一樣多一分保障安心。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也是駕駛人為自己為家人為別人基本要做到的駕駛觀念。

參考來源: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750787

歡迎按讚、分享,以及關注我們,隨時讓您獲得第一手消息!
品牌官網:
https://s-stopper.com/
Instagram  http://tiny.cc/dxssig
Facebookhttp://tiny.cc/dxssfb
Linehttp://tiny.cc/dxssline
Youtubehttp://tiny.cc/dxssyt
#Sstopper
#救命神器
#油門誤踩
#車禍
#行車安全
#恍神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
#安全系統
#油門當剎車誤踩
#品牌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 STOPPER前進大陸山東廣饒參展囉✨✨

  歡迎共襄盛舉 拋磚引玉 👍👍 讓全球的人都知道 S STOPPER 救命神器 一天只要少喝一杯飲料 🪙 就可以預防事故發生 ⚠ ️ 記憶前 3 次踩踏方式 ⚠ ️ 符合駕駛 6 種模式 安裝 s stopper 預防把油門當煞車誤踩 🚗     line官方  https://lin.ee/dqbnzP2   為了 ❤ ️ 您的人與您 ❤ ️ 的人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APP 即時查看誤踩紀錄 # 刷卡分期自由選 # 孝順父母 # 孝親專案 7999 # 出示父母開車照片

SSTOPPER中廣錄音with專業車評黃總

  本產品 S STOPPER 為最新的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安全系統。輔助所有駕駛人正常踩踏油門,進一步提升駕駛安全。並且有效預防及減少車禍死傷事故的發生,解決油門當剎車誤踩的問題,防止突然加速的情況發生,保障其相關生命財產安全。   感謝專業車評黃總為本產品 S STOPPER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專程來到中廣流行網錄音!!! 歡迎按讚、分享,以及關注我們,隨時讓您獲得第一手消息! 救命神器 SSTOPPER - 救您一命保身符 品牌官網: https://s-stopper.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_stopperlyjd/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YJD2022 Line : @982mwzba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IvIhcSssmdcmWWv3lamAw #Sstopper # 救命神器 # 油門誤踩 # 油門 # 誤踩 #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 # 安全系統 # 油門當剎車 踩 # 品牌影 片 # 暴衝

馬路三寶、突發狀況所造成的意外事故

  上一篇有說到疲勞駕駛對馬路用路人的危害 , 本篇繼續來延續。據統計現今全球交通事故受傷,平均每四起就有一起是把油門當煞車誤踩的暴衝死傷亡車禍,比例之高,實在不容小覷。但是究竟甚麼原因會造成駕駛人操作不當把油門當煞車誤踩呢 ? 數據統計通常都是發生在汽車準備起步時。低速行車中或是倒退車時駕駛人因為無法預期及控制來自四面八方突然發生的非蓄意意外;如行人、動物、汽機車等突然衝出。此時不管任何人遇到突發意外狀況發生的瞬間、頭腦都一定會因為緊張變的一片空白和極度恐慌而導致反應遲鈍。甚至一些駕駛人在行駛中心情緊張不安、疲勞瞌睡、手機分心、服藥身體不適、暴怒情緒及馬路 3 寶路況不熟等等。雖然駕駛人主觀認為自己操作無誤、但是車子卻沒有照著意思前進,當自己的行動與車子的行動無法一致時越會陷入恐慌狀態而自己無所覺。     遇到突發狀況一般反應時間僅約 2 秒。當汽車行駛中發生意外,或是操作錯誤,其中由於極度恐慌用力踩油門踏板而不是踩煞車,最終導致嚴重事故。台灣各類交通事故(造成人員受傷或 24 小時後死亡)前十大肇事原因之一:其他引起事故之違規或不當行為(其他引起事故之違規或不當行為包含:『 駕駛疏忽、駕駛失控、誤踩油門、會車疏忽及閃避疏忽等肇事原因 』)。   若是能夠透過科技來避免降低人為的危險性意外發生,更能保障家庭財產安全。目前極少有車廠或是相關廠商去開發控制油門誤踩的部分。本公司 S STOPPER -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 意識到這個問題後,補足原廠配備不足經過不斷嘗試尋找最終孕育出來了這個 - 生命產品!可以預防及減少駕駛在緊張慌亂中誤將油門當剎車踩導致車禍死傷事故悲劇發生,不僅是第一時間保護駕駛更是守護那些和你和我一樣的家人。 參考來源: https://s-stopper.com/ 歡迎按讚、分享,以及關注我們,隨時讓您獲得第一手消息! 品牌官網: https://s-stopper.com/ Instagram  :   http://tiny.cc/dxssig Facebook : http://tiny.cc/dxssfb Line : SStopper 救命神器解決油門誤踩爆衝   | LINE Official Account Youtube : (132) S-Stopper - YouTube #Sstopper # 救命神器 # 油門誤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