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休旅車失速連撞6車 路人無妄災慘遭撞飛


 一名20歲的盧姓男子,下午開車經過彰化市時,疑似油門失控,車子突然衝撞路邊轎車,一口氣掃過4輛轎車、2部機車,撞破民宅自來水管,當時還有一名路人在路邊休息,來不及閃,也被撞飛,幸好當時有車子幫他擋住衝撞,因此只有輕傷,但受到了不小驚嚇。

80多歲的男子,坐在路邊的機車上,一輛轎車,從他後方高速衝撞過來,轎車先撞上停在路邊的車子,車子再猛力推擠,將男子撞倒,幸好有轎車幫男子擋住衝撞,男子還可以站起來,他身上有擦傷被送醫治療,這場車禍,發生在彰化市的彰南路上,這輛轎車突然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輛車,接著撞上另一輛車後,轉了180度再撞第三輛車。

一共有4輛轎車和2台機車被撞壞,民宅的自來水管線,也被撞爆狂噴水,被撞的轎車中,有兩輛是修車廠開出來暫停路邊的,員工看到被撞成這樣也直呼倒楣,修車廠員工說:「莫名其妙就覺得說,我的車子怎麼才停一下子而已,就出來看就變這樣子,這樣估起來大致上40幾萬跑不掉。」彰化分局五組長汪振豪說:「初步了解是因為駕駛人,油門失控造成車輛失控去撞擊路邊停車。」

警方趕到現場,肇事駕駛是20歲的盧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油門失控,才衝撞路邊,還撞到無辜在路邊休息的民眾,幸好民眾在這麼大力的撞擊下,只受到輕傷,但駕駛也躲不過對方後續治療的醫藥賠償,以及六輛車子毀損的修車費。

交通事故中,現今交通事故受傷平均每4起就有1起因駕駛人誤踩油門所造成的「車輛暴衝」,隨著國人自有車輛的比例上升,車多、人多,路上的交通也因此變得更加繁忙,但在如同虎口的馬路上,有時候駕駛的不熟悉車況、新手上路的緊張,以及隨著年齡增加而減緩的判斷力,在發生意外當下,更有可能頭腦一片空白的猛踩加速器,讓悲劇來得措手不及,而你或是身邊親愛的家人就是下一個受害者意外發生的瞬間,人的頭腦容易變得一片空白,再多的交通教育,或是再高額的罰款也無法在意外的當下挽回一條可貴的生命,看著無數的新聞播報,不論是誰都會擔心是否哪天走在路上時,旁邊會突然衝出一輛失控的車我們永遠無法預防別人的失誤,但就沒有方法可以保護自己嗎?意外總是在一瞬間發生的,就像我們一直在強調的,或許你守法、車速並沒有很快速,但是卻無法預測別人的行為或是意外、最保險的就是安裝SSTOPPER來保障所有用路人的安全。 


參考網址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4%BC%91%E6%97%85%E8%BB%8A%E5%A4%B1%E9%80%9F%E9%80%A3%E6%92%9E6%E8%BB%8A-%E8%B7%AF%E4%BA%BA%E7%84%A1%E5%A6%84%E7%81%BD%E6%85%98%E9%81%AD%E6%92%9E%E9%A3%9B-103200918.html

歡迎按讚、分享,以及關注我們,隨時讓您獲得第一手消息!

品牌官網:https://s-stopper.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_stopper202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Stopper-%E6%95%91%E5%91%BD%E7%A5%9E%E5%99%A8-%E9%BC%8E%E9%91%AB%E5%9C%8B%E9%9A%9B%E5%89%B5%E6%8A%95%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28873899351750

Line@982mwzba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IvIhcSssmdcmWWv3lamAw

#Sstopper

#救命神器

#油門誤踩

#車禍

#行車安全

#恍神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

#安全系統

#油門當剎車誤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 STOPPER前進大陸山東廣饒參展囉✨✨

  歡迎共襄盛舉 拋磚引玉 👍👍 讓全球的人都知道 S STOPPER 救命神器 一天只要少喝一杯飲料 🪙 就可以預防事故發生 ⚠ ️ 記憶前 3 次踩踏方式 ⚠ ️ 符合駕駛 6 種模式 安裝 s stopper 預防把油門當煞車誤踩 🚗     line官方  https://lin.ee/dqbnzP2   為了 ❤ ️ 您的人與您 ❤ ️ 的人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APP 即時查看誤踩紀錄 # 刷卡分期自由選 # 孝順父母 # 孝親專案 7999 # 出示父母開車照片

SSTOPPER中廣錄音with專業車評黃總

  本產品 S STOPPER 為最新的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安全系統。輔助所有駕駛人正常踩踏油門,進一步提升駕駛安全。並且有效預防及減少車禍死傷事故的發生,解決油門當剎車誤踩的問題,防止突然加速的情況發生,保障其相關生命財產安全。   感謝專業車評黃總為本產品 S STOPPER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專程來到中廣流行網錄音!!! 歡迎按讚、分享,以及關注我們,隨時讓您獲得第一手消息! 救命神器 SSTOPPER - 救您一命保身符 品牌官網: https://s-stopper.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_stopperlyjd/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YJD2022 Line : @982mwzba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IvIhcSssmdcmWWv3lamAw #Sstopper # 救命神器 # 油門誤踩 # 油門 # 誤踩 #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 # 安全系統 # 油門當剎車 踩 # 品牌影 片 # 暴衝

馬路三寶、突發狀況所造成的意外事故

  上一篇有說到疲勞駕駛對馬路用路人的危害 , 本篇繼續來延續。據統計現今全球交通事故受傷,平均每四起就有一起是把油門當煞車誤踩的暴衝死傷亡車禍,比例之高,實在不容小覷。但是究竟甚麼原因會造成駕駛人操作不當把油門當煞車誤踩呢 ? 數據統計通常都是發生在汽車準備起步時。低速行車中或是倒退車時駕駛人因為無法預期及控制來自四面八方突然發生的非蓄意意外;如行人、動物、汽機車等突然衝出。此時不管任何人遇到突發意外狀況發生的瞬間、頭腦都一定會因為緊張變的一片空白和極度恐慌而導致反應遲鈍。甚至一些駕駛人在行駛中心情緊張不安、疲勞瞌睡、手機分心、服藥身體不適、暴怒情緒及馬路 3 寶路況不熟等等。雖然駕駛人主觀認為自己操作無誤、但是車子卻沒有照著意思前進,當自己的行動與車子的行動無法一致時越會陷入恐慌狀態而自己無所覺。     遇到突發狀況一般反應時間僅約 2 秒。當汽車行駛中發生意外,或是操作錯誤,其中由於極度恐慌用力踩油門踏板而不是踩煞車,最終導致嚴重事故。台灣各類交通事故(造成人員受傷或 24 小時後死亡)前十大肇事原因之一:其他引起事故之違規或不當行為(其他引起事故之違規或不當行為包含:『 駕駛疏忽、駕駛失控、誤踩油門、會車疏忽及閃避疏忽等肇事原因 』)。   若是能夠透過科技來避免降低人為的危險性意外發生,更能保障家庭財產安全。目前極少有車廠或是相關廠商去開發控制油門誤踩的部分。本公司 S STOPPER - 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 意識到這個問題後,補足原廠配備不足經過不斷嘗試尋找最終孕育出來了這個 - 生命產品!可以預防及減少駕駛在緊張慌亂中誤將油門當剎車踩導致車禍死傷事故悲劇發生,不僅是第一時間保護駕駛更是守護那些和你和我一樣的家人。 參考來源: https://s-stopper.com/ 歡迎按讚、分享,以及關注我們,隨時讓您獲得第一手消息! 品牌官網: https://s-stopper.com/ Instagram  :   http://tiny.cc/dxssig Facebook : http://tiny.cc/dxssfb Line : SStopper 救命神器解決油門誤踩爆衝   | LINE Official Account Youtube : (132) S-Stopper - YouTube #Sstopper # 救命神器 # 油門誤踩 #